中国银行发布“中银慧投”,正式进军智能投资顾问市场

人民网2018年04月24日14:44分类:中资银行

4月19日下午,中国银行正式在京推出智能投资顾问产品——“中银慧投”,依托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面向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专业和便捷的个性化资产配置服务。中国银行副行长刘强、中国银行相关业务和研发部门负责人、十余家合作基金公司高管、众多媒体记者和中国银行客户代表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了“中银慧投”的诞生。

01

 

中国银行副行长刘强在发布会做致辞,并正式发布“中银慧投”。

据产品专家介绍,2017年初,中国银行就在集团内部成立了智能投顾开发项目组,专门推进“中银慧投”的产品研发工作。“中银慧投”产品于2017年底内部测试投产,经历多轮测试、反复打磨,持续修正智能模型、考量组合业绩、完善产品功能后,最终定于4月19日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对客发布。目前,用户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即可体验和使用。中银慧投背后的核心人工智能AI将深刻变革中国银行投资顾问服务模式。

中行高管在发布会上透露,下一步,中国银行将在智能投顾产品上持续发力。此次“中银慧投”的上线发布,传达了中国银行将大象起舞、主动转型的积极态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