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与中国银行天津分行联动打造“智慧出行”新模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6日16:14分类:地方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韦慧 李亭)记者获悉,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与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合作,实现刷银行卡乘地铁,打造“智慧出行”新模式。

据了解,从25日起开始,在天津乘坐地铁可以直接刷银行卡,或者使用手机PAY快速过闸。这一轨道交通领域快捷通行的“智慧出行”模式在全国率先实现了全城地铁全站点、全闸机投产。

据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百姓在天津坐地铁使用的是单程票和地铁特惠票,今后持有中国银行带有“闪付”标志的银行卡,可直接在地铁检票闸机上刷卡上车,费用直接从银行账户中扣除,并可享受中国银行提供的优惠折扣活动。另外,用中国银行手机PAY绑定银行卡后,过闸时刷手机也能快速通过。后期将陆续接入第三方支付平台,实现二维码等多元化乘车。(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