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淮北分行聚焦产业扶贫 服务实体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7日17:22分类:地方银行

为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进一步增强“实体兴金融兴”的理念,中国工商银行淮北分行严格贯彻落实总、省行监管部门和当地政府关于金融扶贫工作的要求与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推进金融扶贫工作,在服务地方经济、中小企业、城市居民等方面深耕细作,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中国工商银行淮北分行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创新产品降低融资门槛;认真制定、执行小微信贷计划,确保小微贷款投放进度;充分发挥网络循环贷款自主、自助、随时、随地提还款优势,提高小微服务质效,降低小微融资成本。淮北工行辖内设立了7家小企业信贷业务专营支行,制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金融服务方案,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全面完成“三个不低于”的监管目标。

支持乡镇区域实体企业发展,注重薄弱环节金融服务。淮北工行为实体经济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执行有扶有控的差别化信贷政策,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三农”信贷投放力度,重点支持具备规模化、机械化和集约化优势的现代农业经营主体,重点产业集群、粮油加工园区以及农产品原料主产区内农产品加工业等。该行将涉农企业作为金融帮扶小微企业重点之一,2017年累计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投放小企业贷款6580万元,较好地满足了上述涉农企业融资服务需求,积极支持企业持续发展。中国工商银行淮北分行不断改进“三农”金融服务水平,拓宽农村金融领域的服务功能,充分发挥支持和服务“三农”的作用。(潘虎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