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将提供至少300亿元支持昆明“三农”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11日11:03分类:地方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永强)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消息,该行日前与昆明市政府签订《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昆明市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将向昆明市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意向性金融资金,优先支持昆明涉农重点项目建设和“三农”发展。

根据协议,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将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资源配置和金融服务等方面,优先给予涉农重点项目和“三农”发展金融支持。合作领域包括粮食安全、乡村振兴、水利建设、现代农村物流体系等方面。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行长江卫国表示,昆明当前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作为以服务“三农”为根本宗旨的国家农业政策性银行,农发行将充分行使自身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好地服务昆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县域经济发展、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

昆明市有关领导表示,多年来,农发行积极支持昆明“三农”发展,在脱贫攻坚、涉农重点项目等方面与昆明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当前昆明正着力建设国家大健康产业示范区,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程,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