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奉献 农行上海市分行服务暖心助客户解难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4日17:41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农行上海南汇下沙支行接待了两位面露难色的女性客户。据客户反映,她们手中的袋子里装有两万多枚一毛硬币,由于跑了多家银行都遭遇拒收,她们尝试来农行进行兑换。秉持“来者皆是客”的服务理念,支行相关业务负责人揽下“累活”,并召集其他非柜面人员前来帮忙,避免清点工作对网点正常的经营秩序产生影响。一个半小时后,在网点经理、客户经理、大堂人员等人的共同努力下,二万三千枚硬币的清点工作终于完成,在旁等候的客户最终换回整钞。

无独有偶,农行上海徐汇南站支行近日同样接待了前来兑换万余枚硬币的客户。为帮助客户解烦忧,支行员工上下一心,通过两小时的细致清点,一万余枚合计7000余元硬币被清点整理完毕,最终为客户顺利入账,赢得一旁客户们的交口称赞。

农行上海市分行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许多温暖人心的事迹。日前,农行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支行门外,一位20岁出头的姑娘因高温晕倒,支行员工立刻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并将该姑娘扶至银行贵宾客户休息室悉心照料。半个多小时后,姑娘恢复了精神并能自主行走,在其朋友的陪伴下,二人对支行员工贴心和热情的服务连声道谢。

不仅如此,农行上海黄浦瑞金二路支行工作人员不惧高温,为病患开展上门服务;农行上海徐汇肇嘉浜路支行工作人员将被遗失物品物归原主;农行上海奉贤西渡支行工作人员,在面对突发羊癫疯的年轻客户时,沉着应对、冷静处理,得到现场客户高度称赞。

农行上海市分行的员工们,始终坚持敬业、乐业,在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中提升能力和水平,竭诚服务客户。(作者:何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