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扶贫工行情】“国有大行+中央媒体+地方政府”——工行六安分行谱写精准扶贫新篇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5日14:30分类:中资银行

五月皖西,绿水千山舒画卷;扶贫攻坚,红色土地谱新篇。工行六安分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扶贫攻坚精准发力,扎实推进。5月7日,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启动暨六安市电商扶贫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拉开了扶贫攻坚的帷幕,迈开了扶贫工作的坚实步伐。

全面战略合作,契合六安市情。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联合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与六安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电商扶贫合作协议》。 

中央台与工商银行开展各类合作,为签约入驻融e购电商平台贫困县商户,提供央广全渠道宣传、央广网线上联合营销等。中央台专业团队提供免费策划、免费推广。

工商银行为国家级贫困县商户入驻融e购电商平台提供优先、优质、高效的电商服务;依托融e购地方扶贫馆打造“缤纷四季 央广真选”品牌;提供免费平台广告位、平台级活动参与名额等资源支持。将在融e购建六安扶贫馆,实行商户入驻、销售双免费,并提供积分资源、宣传资源开展促销。

工商银行为符合相关业务办理条件的国家级贫困县企业在入驻融e购电商平台后,提供支付、融资、结算等综合化金融服务。

协议签订后,地方反响强烈,市政府网站、六安网等众多媒体进行了报道,并称之为六安市的一件大事。这种“国有大行+中央媒体+地方政府”高端合作模式在六安历史上前所未有。工行融e购平台集“吃、住、行、游、娱、购”于一体的电商扶贫集合体,将会给六安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商户、农户带来难得的机遇,扶贫工作将步入新的征程。在六安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电商扶贫现场会上,市领导详细介绍了此次合作情况。

响应扶贫号召,勇担扶贫责任。当前扶贫攻坚工作是全党全国关心关注的一件大事,此次三方合作,充分展现了工商银行“国有大行”的使命担当。六安分行作为落地行,必将凝心聚力,勇担重任。全体干部员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压实各方责任,正以百分百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落实中去。

工行六安分行将充分发挥资源导向作用,把全行庞大的积分资源聚焦到融e购贫困县商户,积极利用积分兑换、融e购电子券的定向作用,为商户产品销售提供大力支持。充分发挥融e购贫困县商户“双免”优惠的政策,进一步降低贫困县商户入驻的门槛,扩大覆盖面。同时,利用融e联、融e行庞大的客户群,引导客户主动接入融e购贫困县商户。六安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广告宣传和资源投入,加大维护力度,为入驻商户提供有力的后期保障。

扶贫攻坚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在六安这块红色的土地上,工行六安分行将在总省行和六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坚决配合打好扶贫攻坚战,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奋斗!(王辉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