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银行全力支持重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30日15:32分类:地方银行

5月29日,重庆三峡银行与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围绕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打造银企合作新范本,促进互惠共赢开展了深入交流。

据介绍,今年重庆三峡银行累计向重庆生物医药企业提供授信资金超过50亿元,先后支持了太极集团、博腾、华邦生命健康等生物医药企业。该行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好金融机构要精准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对生物医药企业的金融支持,为全市构建生物医药等产业集群贡献力量。

重庆三峡银行董事长丁世录表示,三峡银行将围绕“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要求,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自身经营发展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本土金融机构优势,全面助推“八项行动计划”,为生物医药等战略新兴产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切实服务好重庆实体经济发展。(王彦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