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内蒙古智能交通建设硕果累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30日16:44分类:中资银行

2017年底,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与中国移动内蒙古有限公司合作,率先在内蒙古地区推出4G智能ETC业务。4G智能ETC实现了通信、金融、车消费等相关企业的生态大连接,解决了制约车联网发展的车与互联网连接和车辆消费支付通道问题。截至目前,共向 1.5万客户提供4G智能ETC服务。

客户可通过4G智能ETC车载终端内置4G通信模块,实现车辆与互联网的实时互联。通过云端平台,可实现手机找车、远程监控、车载微信、预约停车位、微信导航、微信接人、语音操控等丰富的智能服务。同时结合了工商银行信用卡的信用消费功能,无需预先充值,通过ETC电子标签绑定信用卡账户直接消费,快速通行,还可实现加油、保险、保养、停车等车生活各场景的快捷支付。4G智能ETC业务的推出,对全面提升内蒙古电子支付结算水平,提高整体信息化程度,推进快步实现“智慧交通”有着积极的意义。

据了解,近期,工商银行还针对ETC客户提供了“1元洗车”增值权益,2018年5月1日-7月31日期间,在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地区成功办理工商银行ETC业务的客户均可享受1次“1元洗车”服务,该项服务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对ETC客户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扩展了“智慧交通”的便利与惠民性。(孟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