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淮南分行推进全方位金融服务 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5日10:58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在安徽寿县恒大阳光半岛售楼部工行服务专区,聚集了大量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场面十分火爆。为满足客户实际金融需求,切实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工行淮南分行在寿县恒大阳光半岛售楼部搭建工行服务专区,现场为开发商、看房购房客户提供开户、认筹、存款、贷款、结算等诸多金融服务,为客户带来了极大方便,免除了客户往来网点奔波之苦。

据了解,工行淮南分行与恒大就阳光半岛项目开展了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工行贷款规模、服务、科技、产品、渠道、互联网金融、队伍等众多优势,为项目开发商、上下游企业、购房客户及业主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金融服务,有力支持恒大阳光半岛项目个人购房客户合理房贷需求、促进区域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同时,这也是工行淮南分行进一步加大支持淮南经济发展力度,提升工行在淮南区域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扩大金融服务三农覆盖面的重要举措。

工行淮南分行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扎实推进普惠金融的发展。工行淮南分行将紧紧把握当前寿县新桥产业园、寿蜀产业园、空港示范区快速发展的大好机遇,与园区管委会及众多企业一起,努力为淮南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颜廷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