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工行]以奋进之笔,书写精彩人生——记中国工商银行芜湖中山路支行副行长潘沁园的一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5日11:00分类:中资银行

潘沁园,32岁,现任中国工商银行芜湖中山路支行副行长,原芜湖分行私人银行中心财富顾问,工行总行级青年岗位明星、安徽省分行大行工匠、安徽省分行巾帼岗位标兵。工作六年多以来,她坚守心中的光芒、坚信心中的期盼、坚持心中的努力,在基层零售一线岗位上默默耕耘,以下便是她繁忙而又充实的一天。

潘沁园1

清晨7:20,她早早将3岁的女儿送到幼儿园,虽只有短短的十分钟路途,却是一天中她与孩子相互交流的最佳时间,因为忙碌的她经常下班回到家后,女儿已经入睡了。两人相伴而行,一路说谈,开启新的一天,满满的正能量!

和女儿分别后,她匆匆赶到单位。中山路支行位于芜湖市最繁华热闹的商区——中山路步行街,清晨的商业街区还十分静寂,但支行的员工已开始忙碌起来,开机启动、自助设备调试、更新产品信息……他们做着营业前的充分准备。

潘沁园2

7:45,综合部晨会开始,潘沁园带着大家对昨日工作成绩做以回顾,最近开展的是“一日一题”晨会交流,而今天传递的则是“幸福分期”中的明星产品-工银e分期,产品要素、适用客群、优势比较、营销技巧,短短十分钟可透着大能量!

8:00,市场部晨会,不同于对综合部的单向业务传递,市场部的客户经理们采取分享讲解的方式,互相交流学习,安排一天的工作,明确工作重点,年轻的她,也在不断地成长!一天的工作正式开始,分管零售业务的她,满脑子可都是数字,打开电脑第一件事儿,就是通过各项系统看看数据情况,分析短板与不足,与辖内6家网点沟通提示相关业务。

9:00,外拓行程开启,今天的外拓目标是与一家单位洽谈合作业务,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并协商修订合作协议!

10:00,没有停歇、没有驻足,回到支行立即将客户拜访后的相关信息与前台沟通,并在大堂与个人客户交流。原为私人银行财富顾问的她,总还是保留着与客户交流资产配置、家庭生活、产品信息的习惯,真诚的她,总能赢得客户的满意和信赖。

中午下班,简餐后,下午还有一场营销推介会,需要将演示资料再检查一遍,然后提前赶往会场准备展示工作。曾为内部兼职培训师的她,已历经无数讲授宣传,但对每一次的展示,她还是做足百分百的准备。

15:00,会议开始,登台宣讲,大家听得可认真了。

17:30,一天班后结束,看看群中的各项业绩,先做一个总结,再着手准备明天晨会的内容。繁忙的白天总是很难停留片刻去思考与学习,但业务能量的汲取必不可少,与同事们招呼道别后,在小小的办公室里,享受安静时光,开始翻开最新的项目资料,给自己再充电,希望明天遇见更好的自己!

耐心成就永恒,恒心铸就成长,六年的工作时光,她从热血的书生青年,逐渐成长为成熟的职场女性,期间有义无反顾的激情,更有遭遇挫折时的刚毅。她将继续执着奋进,同万千工行青年一起,以奋进之笔,书写精彩人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