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扶贫工行情 | 给乡村孩子送温暖 工行六安分行扶贫攻坚在行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8日15:41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陈东)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扶贫攻坚”的号召,持续践行工行六安分行“扶贫攻坚服务社会计划”,在“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工行六安分行党委书记在团委6名志愿服务者的陪同下前往该行对口扶贫村霍邱县双圩村幼儿园开展“欢度六一儿童节 扶贫攻坚在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行扶贫志愿小组详细了解了双圩村基础设施建设、就业增收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在了解了双圩村的困难和需求后,工行六安分行党委书记表示,该行将一如既往、不折不扣的执行国家扶贫政策,积极落实扶贫工作,不断规范办事程序,立足长远解决困境,真心实意关怀群众,因地制宜给予帮扶,继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把双圩村的扶贫工作水平推上一个新的台阶。活动期间,该行六一扶贫志愿小组在双圩村领导的带领下,向村幼儿园的留守儿童们捐赠了精心挑选的爱心文具与书包。孩子们拿到礼物后,脸上都洋溢着天使般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工行六安分行党委书记带领团委青年员工深入帮扶的困难村民家中,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特别是病患村民的医疗和子女就业问题。工行六安分行党委书记表示,该行党委将切实发挥好精准扶贫的带头引领、助力推动作用,切实履行好精准扶贫的社会职责;团委青年员工要积极配合党委工作要求,帮助贫困村民寻找脱贫致富的新路子,实现早日脱贫。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