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合肥分行爱心服务助力高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8日15:43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王鹏)为传承工行“服务大众、践行责任”的金融窗口形象,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利用2018高考时间积极开展“助力圆梦 服务高考”的社会公益活动。

6月7日,高考的第一天,合肥的气温升高到30度以上,考点附近聚集了大量学生家长,炎炎夏日下更显焦急。高温时段,合肥分行多家网点的网点负责人亲自带队,来到考点门口,为考生家长免费提供矿泉水,邀请来网点纳凉休息。

据悉,本次高考期间,工商银行合肥分行所辖90余家网点均设立了“高考爱心服务站”,开辟了考生家长休息专区,为高考学子、家长免费提供饮水、洗手间、WIFI、充电、纸笔、打印、复印、物品存放、路线引导等爱心服务,设立“高考爱心驿站”,提供“有温度”的高考爱心服务。

工商银行合肥分行1

工商银行合肥分行2

合肥分行在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也让考生及家长感受到了工行对社会的温暖与关爱,也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诠释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这一文化理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