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走进特殊教育学校送温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5日14:40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王宇静 费婷怡)近日,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民生益行动”公益活动走进南京市玄武区特殊教育学校,从项目检录、运动保护、器械搬送、心理鼓励等方面为该校运动会提供志愿服务,为孩子们送去温暖祝福。

据介绍,玄武特校运动会迄今已连续举办三届,旨在让孩子们感受运动乐趣、加强团队意识、增强自信心。今年3月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在该校设立爱心志愿服务基地。该行新组建的“小蜗牛”志愿服务队积极寻求机会为特校儿童送去温暖。

“小蜗牛”志愿服务队队长张强说:“运动会的志愿服务只是系列公益活动中的一部分,接下来,我们还将与学校组织策划专场社会实践课,邀请孩子们走进民生银行,帮助他们了解基础金融知识,通过这种方式更多的和社会接触。”

2016年以来,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发起设立“民生益行动”社会公益品牌。截至目前,“民生益行动”陆续开展走进南审设立助学基金、助力南京古城墙保护、赴塔公小学送温暖、格桑花助学、为环卫工人设立“爱心驿站”等系列公益活动。截至目前,该行全辖各级机构已陆续开展“民生益行动”各类公益活动超100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