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陕西省分行备足30亿元资金支持夏粮收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8日16:17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付瑞霞)2018年夏粮收购在即,农发行陕西省分行积极筹措信贷资金,备足30亿元支持陕西省夏粮收购。

据了解,为便于粮农就近售粮,该行在5月底前完成了2018年收购贷款资格认定工作,共有137户开户企业参与支持夏粮收购。同时,为方便广大农民就近卖粮,该行所辖各县支行配合当地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与具备收购贷款资格的粮油收购企业共同筹划,在全省各收购县(区)设立收购网点171个,可实现夏粮收购县(区)全覆盖,做到收购不留“空白点”,降低粮食运输过程中的消耗和费用。

目前,该行已筹措收购资金30亿元,能够满足全省夏粮收购资金需求。该行在夏粮收购期间实行收购资金优先安排,优先落实,确保收购贷款不脱节,资金供应不断档,做到“钱等粮”,让农民“粮出手、钱到手”。(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