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智能机器人“小艾”惊艳亮相哈洽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9日15:01分类:中资银行

中金融信息网讯(张中闻)“大家好,我是小艾,欢迎大家来到中国银行的展区……”伴随着可爱的声音,中行智能机器人“小艾”亮相6月15日召开的哈尔滨第29届经济贸易洽谈会,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驻足,大家围着她交流互动、拍照。聪明灵巧的小艾不仅能够生动、准确的回答各种提问,还能根据参展客商的需求为其推荐中国银行的各项产品与服务,成为了此次展会的“小明星”,获得了大家的喜爱。

中行1

作为唯一一家在展区内设立临时营业网点的金融机构,中行在展会现场开立了外汇兑换通道,由精通英语、俄语和具有丰富外币汇兑经验的工作人员提供取款、外币兑换等业务,中行还在展会现场设置一台“无线ATM机”,极大的满足了参展企业和中外客商的金融需求。

中行3

“手机银行真方便,以后不用去银行网点排队等待了,直接手机办理就可以了。”一位正在体验手机银行的客商赞不绝口。据中行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可以在线办理转账汇款、缴费支付、投资理财、融资还款、跨境金融等200多项100%全覆盖的金融服务,同时还推出个性化的专属服务和特色服务,真正实现了将“手中的银行”做成了“心中的银行”。

秉承此次哈洽会“引入投资振兴,引领消费升级”的主题,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充分发挥国际化、专业化优势,在展会现场为中外客商提供外汇兑换、ATM取款、手机银行体验、银行卡办理、“一对一”洽谈、业务咨询、贵金属销售等多种金融服务,展现了中国银行为服务龙江经济做出的担当,大力提升了中国银行“一带一路”项目首选银行和服务“龙江丝路带”主渠道银行的良好品牌形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