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农行上海市分行用行动传递正能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2日09:54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有客户来到农行上海黄浦鲁班路支行,要为奶奶代取老年卡里的补贴。由于银行规定,银行卡激活业务不能由他人代办,必须由持卡人本人亲自前来办理,但老人年事已高且卧病在床,无法前来办理。支行负责人遂与客户沟通,并为其安排了上门服务。客户在顺利取到钱款后,连连感谢网点工作人员,高度称赞了支行认真的工作态度和高效的服务效率。

遗失身份证无疑将带来诸多麻烦。日前,农行上海徐汇长桥支行工作人员在巡视时,发现了一张无人认领的外地身份证。经调查,该客户在农行系统中预留的地址是外地,而且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由于想到外地身份证补办手续麻烦,支行工作人员随即采取最原始办法,发消息给客户以期收到回音。两天后,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太太拄着拐杖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支行办理认领。据了解,老人和老伴都是聋哑人,又不太识字无法及时联系子女寻求帮助。直到子女下班回家翻看母亲手机,才发现支行的多个未接电话和多条消息。

无独有偶,农行上海浦东塘桥支行工作人员近期在例行ATM机检查时发现了一部华为手机。通过查看录像等各种方式,支行工作人员想方设法寻找线索,终于联系到遗忘手机的客户陈女士,并在详细核对确认身份后归还了手机。

分行员工表示,作为基层员工,农行人将继续保持一如既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用实际行动温暖客户,积极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何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