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今年已发放夏粮收购贷款超14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2日14:59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安娜)截至6月20日,农发行今年已发放夏粮收购贷款141亿元,支持企业收购粮食122亿斤。其中,发放小麦收购贷款111亿元,支持收购小麦50亿斤。

这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粮棉油部副总经理李楠在21日举行的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给出的数据。

“农发行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粮食收购资金供应工作,始终将其作为立行之本。”李楠在会上说,农发行已筹措夏粮收购信贷资金1200亿元,将全力支持今年夏粮收购。

据李楠介绍,为保障粮食收购资金供应,农发行出台多项措施,包括全力保障政策性收储资金需要,积极支持粮食市场化收购,对粮食收购资金贷款开辟绿色通道等。

此外,落实收购资金封闭运行管理要求,加强全流程管理,确保“购贷销还、库贷挂钩”,信贷资金放得出、收得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