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津支行获评“2017年度江津50家快速成长企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5日11:22分类:中资银行

农发行江津支行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积极服务地方脱贫攻坚、城乡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工作,有力支持江津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日,在江津区委、区政府组织的年度评比中,该行荣获2017年度江津50家快速成长企业一等奖。

据介绍,该行坚持以党建工作统领业务发展,主动向江津区委、区政府宣介农发行政策性金融政策和信贷产品,做好与区建委等部门的沟通对接工作,2017年向珞璜建司“水公铁”项目发放信贷资金7.1亿元,向滨江建司海会苑还房项目发放信贷资金0.2亿元,确保了江津珞璜千万吨级长江枢纽港和铁路综合物流枢纽项目、滨江新城片区的农民还房建设顺利实施并投入使用。

同时,农发行江津支行还着眼地方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大力支持江津区“棚改”项目建设,有效解决了棚改项目资金投放难的问题。截止目前,该行在江津成功获批4个棚改项目,涉及金额36.1亿元,目前已投放棚改贷款6.51亿元,有效改善了当地农民的居住环境,推动江津区地方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易杰 秦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