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旅游 精准发力 农发行武隆支行发放扶贫过桥贷款1500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5日11:23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农发行武隆支行向重庆市武隆仙女山新区开发有限公司发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扶贫过桥贷款1500万元,支持景区对旅游服务配套设施进行提档升级。

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是全国少有的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旅游热点地区之一。近年来,随着游客进入量不断增多,景区接待能力不足的问题日益凸显。

为解决景区服务配套设施不足问题,同时改善当地农村人居环境,农发行武隆支行多次深入项目现场和承建企业调研,研究确定信贷支持方案,成功获批9100万元扶贫过桥贷款,并于近日将首笔1500万元贷款资金发放到位。

据悉,该项目包括仙女山景区农贸市场综合体、公共卫生间、市政设施维护综合体、垃圾中转站、地下车库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成后,将缓解仙女山镇旅游度假区市政及环卫压力,为游客和当地居民提供干净、整洁的旅游生活环境,促进度假区旅游服务提档升级。(谢松谷 秦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