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e商助梦计划"启动惠及中小微商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0日13:35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7月6日,中国工商银行“e商助梦计划”发布会在呼和浩特举行。当前,信息化浪潮席卷全球,互联网的大金融生态成为主流,为了全方位升级商户体验,打造场景互联,中国工商银行特推出为中小微商户量身打造的“e商助梦计划”,共同开启场景生态建设新纪元。

“e商助梦计划”是中国工商银行为广大中小微商户量身打造的“e+N”的金融资产组合方案。 其核心服务包括:融资产品包、小微企业贷款服务等。网贷通产品凭借其随借随还、循环使用、融资灵活、操作简便等特点一直受到广泛关注。另外,投资产品包、工行商户盈、商户喜盈盈等商户盈产品活期资金享受定期收益,且具有利率上浮、分层计息、随取随用等特点。“网络金融产品包”服务也是一大亮点,其提供的企业手机银行是为客户打造的移动金融平台,打造全方位、安全、便捷的7*24小时服务,随时随地提供账户管理、结算、投资、融资等业务。“电商融e购”平台,是一个定位于“名商,名品,名店”的消费平台,具有“积分可抵现、消费可分期、商户可贷款”的特点。

随着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到来,商户对个性化金融服务的需求也愈发明显。而工商银行此次推出的“e商助梦计划”可以为广大中小商户提供日常收付、资金融通、财富增值等经营需要,满足了商户多层次综合性的金融服务需求。对于商户而言,工商银行至真至诚的金融服务可谓“用心”“安心”和“贴心”。工商银行以商户POS业务为切入点,同时提供贷款融资、理财、贵金属、私人银行等一站式金融服务,可谓“用心”;工商银行的优质品牌信用保障,可谓“安心”;为商户量身定制的各类扫码及抵现活动帮助商户引流增收,可谓“贴心”。“e商助梦计划”不仅为广大商户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更为广大商户在“大消费”时代到来的历史机遇下,抓住机遇,实现乘势发展的梦想。(卢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