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福建省分行与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南网2018年07月13日09:15分类:中资银行

1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张宗云致辞

2

中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展鹏致辞

3

林传伟和薛中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12日,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与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张宗云,副社长薛中文、副总编辑饶新冬,中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展鹏,副行长林传伟、副行长林炳政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杨展鹏在致辞中表示,作为省内唯一一家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商业银行,中国银行拥有百年的历史积淀,在福建这片沃土上根植于斯、服务于斯,与福建日报社共同见证了福建的改革开放和蓬勃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再上新台阶,双方将在更宽的领域、更深的层次和更高的水平上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开创事业发展新的辉煌,助力福建省经济繁荣发展,共同唱好改革开放交响曲。 

“长期以来,福建日报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各个时期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张宗云在致辞中指出,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将充分发挥主流媒体集群优势,发挥立体化、数字化、宽领域、全覆盖的传播优势,与省中行强强联合,开启全面合作新局面,推动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双方极有意义的一项创新实践。根据协议,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及其下属分支机构,与福建日报社主办的《福建日报》及辖属《海峡都市报》《海峡导报》、东南网、海峡网、新福建APP等,将在金融服务、新闻业务、品牌推广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探索"媒体+企业"合作新模式、新路径,探索强强联合发展新路子,助推福建社会经济文化建设。

据悉,中国银行作为百年老店,是中国国际化、多元化程度最高的知名国有金融单位,业务范围已经覆盖了传统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保险业务领域,在国家发展建设特别是改革开放大潮中,为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提供了广泛金融支持和优质服务,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在福建日报社、中金在线、东南舆情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举办的“金鼎奖”福建首届金融创新奖评选中,福建中行凭借着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包揽了三项服务大奖。(魏行 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