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重庆分行“金融移动服务车”进灾区提供应急金融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6日17:12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因上游四川省大面积遭遇强降雨天气,导致长江、嘉陵江、涪江出现明显涨水,重庆多个区县相继迎来今年入夏以来最大洪峰,多地发生洪涝灾害。7月12日,洪水涌入安居镇街道,该镇金融机构均被淹没,给当地群众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多不便。

image001

农行重庆分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金融服务方案,党委书记、行长韩国强深入受灾现场具体指导,在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及银行资产安全的情况下,于7月14日派出移动金融服务车进驻安居镇,为客户办理挂失、转账、开卡、小额现金支付等应急金融业务,作为灾区恢复营业的第一家金融机构,全力为灾区生产生活和抗洪抢险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

此次抗洪抢险工作中,农行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克服重重困难,想尽各种办法,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彰显了农行的大行担当、大行责任、大行作为,得到客户和社会各界好评。在该镇农行营业网点恢复前,“金融移动服务车”将持续对外服务。(潘钰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