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谷农商银行包头分行开业 支持小微企业、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9日16:18分类:地方银行

7月18日上午,金谷农商银行包头分行开业揭牌暨支持小微企业、助力乡村振兴产品推介会在包头举行。来自内蒙古自治区联社、包头市政府、青山区委、青山区政府、人民银行包头市中心支行、包头银监分局、包头市金融办、包头市银行业协会等单位的领导、嘉宾以及包头市金融同业机构、合作企业代表、媒体单位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开业揭牌仪式上,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包头市政府、金融监管机构等单位领导对金谷农商银行包头分行开业揭牌表示祝贺,并就防范金融风险、助力地方实体经济、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快金融创新等方面对金谷农商银行包头分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建成在致辞中对包头分行提出了新的希望,要求金谷农商银行包头分行秉承农村金融机构的优良传统,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加大制度和产品创新,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树立良好品牌形象,为包头市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全区农村信用社加快发展积累成功经验。

包头市副市长刘丰在致辞中提出,金谷农商银行包头分行要以这次产品推介会为契机,发挥金谷农商银行作为全国农商银行标杆银行的示范优势,在包头走出一条服务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的差异化成长道路,为包头市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中国人民银行包头市中心支行副行长石永忠在致辞中强调,包头分行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严格执行人民银行出台的有关货币信贷政策和指导意见;在经营管理过程中要合规守法,防范经营风险,切实维护地方金融秩序稳定;树立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

揭牌仪式上,内蒙古银监局包头银监分局局长张晓娟宣读开业批复,并为金谷农商银行包头分行颁发《金融许可证》。   

仪式现场,金谷农商银行包头分行分别与从事种植养殖的农户代表、经营物资贸易的小微企业主代表、经营食品销售的个体工商户代表签订了借款合同,为其经营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同时,金谷农商银行以此次产品推介会为契机,为包头市广大客户带来了云端金融平台“Three Bank”、朵朵生活平台以及广受客户欢迎的“诚乡贷”、“薪先贷”、“茁实贷”等信贷产品,金谷农商银行继续下沉经营管理和服务重心,延伸金融服务触角,切实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包头分行是金谷农商银行开设的首家跨区域分行,在包头市经济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意义深远。金谷农商银行包头分行将在包头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监管部门的监督指引下,坚持“立足社区、面向三农、服务中小”的市场定位和服务方向,为区域协同发展搭建起金融桥梁。(张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