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社会 农行上海市分行积极参与社会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09日09:37分类:地方银行

近日,农行上海普陀支行员工为官兵们举办了一场“金融知识进军营”现场咨询办理活动。针对《军人专属金融产品服务手册》相关内容,农行员工悉心解答现场提问,并告知相关业务和办理方法,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官兵们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该活动是农行上海市分行2018年“浓情拥军”系列活动之一。为密切军银合作关系,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增进部队官兵金融服务体验和满意度,分行在全行范围组织开展了包括合作共建、业务交流、慰问座谈、体育比赛等系列慰问营销活动,先后慰问了涵盖驻沪部队院校、武警部队以及海军、陆军、战略支援部队、空军等各军种部队。据统计,活动期间,分行和支行共开展金融服务进军营活动10余场,现场服务官兵超过2000人。

农行上海市分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敬业的工作态度和贴心的服务意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分行不忘自身企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

据悉,为迎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农行上海市分行积极筹备,全力做好进口博览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从金融服务和志愿服务两方面对进口博览会提供支持。一方面,分行积极配合进口博览会相关工作,在相关专委会组织下参与做好进口博览会金融服务工作的有关调研,并制订金融服务进口博览会框架方案,从产品设计、客户对接、风险防控、网点服务、安全保卫、媒体宣传等方面细化工作预案。另一方面,分行团委积极响应上海团市委、上海金融团工委号召,动员青年参与“青春上海”志愿服务站点和“青春上海”志愿服务队创建工作,目前已申报10个“青春上海”志愿服务站点和17个“青春上海”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站点数和服务队数量均位列上海金融团工委系统第一,合计共有78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何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