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推出小微融资产品“微捷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14日17:50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郭紫薇)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中国农业银行近期推出小微融资产品“微捷贷”。

据介绍,农行针对小微企业的经营特点,结合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小微企业提供了这款全线上融资产品,额度最高可达100万。运用大数据技术为客户进行精准画像,只要企业或企业主在农行拥有金融资产或按揭贷款就可申请办理业务,不再需要抵质押担保,纯信用方式发放贷款。同时,依托互联网技术,实现了全流程线上办理,融资额度秒级审批,资金即刻到账,贷款分分钟搞定。客户只要在手机上或电脑上轻轻一点,即刻完成资料提交、贷款申请以及合同签订等手续,随时随地办理提款和还款。

据悉,近年来农业银行作为普惠金融的主力军,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探索高质量发展模式,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全面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建设,切实增强对小微企业、农户、贫困人群的金融服务能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