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2日09:29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为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和风险防控意识,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从7月29日起,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开展各类户外宣传54次,受众12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16万份。

活动期间,该行辖属各分支行积极响应,向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一是依托营业网点开展日常宣传,在营业大厅布置宣传资料和宣传展板,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安排专人对客户进行一对一宣讲,主动为客户介绍支付结算、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反假币等金融知识。

二是走出营业网点开展户外宣传。该行工作人员在广场、社区等人流密集区域设置宣传展台,为过往市民普及相关金融知识;走进菜市场、药房、商铺等地,为商户介绍反假币、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联系校园,向学生宣传“校园贷”的危害及防范措施;与脱贫帮扶相结合,到各扶贫联系点为当地村民宣传金融政策。(吴焘 杨子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