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与三明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网易福建2018年08月24日09:53分类:地方银行

1

8月23日下午,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与三明市人民政府在瑞云山宾馆隆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明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红胜,副市长张文珍,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罗金水,中行福建省分行杨展鹏行长、林炳政副行长、黄德根副行长、黄慧艳资深客户经理等出席签约仪式。

2

杨展鹏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是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多年来凭借全能型金融业务和海内外众多网络机构的优势,为福建省经济建设和金融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他指出,本次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福建中行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三明市政府的全面合作,整合全省力量,依托中国银行集团优势,进一步加大对三明地区的资源投放,大力支持三明重点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普惠金融发展等实体经济建设,助力三明市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3

余红胜市长认为,高质量发展亟待高质量金融支持,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双方开启新一轮深入合作的新起点,对于三明市经济和金融良性互动,实现政银双方互惠共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未来双方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政银、银企合作,让各项合作落地开花、结出硕果,推动合作朝着更大规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发展。

4

三明市政府张文珍副市长与中行福建省分行黄德根副行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明市政府在职责范围内,支持福建中行参与重点建设项目融资工作,福建中行未来5年将向三明市提供意向性融资人民币500亿元,助力三明做实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任务工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