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金融服务创新 支持黑龙江体育产业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4日16:17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8月23日,为期五天的2018第二届黑龙江“体育+”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博览会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冠名支持,汇集了包括体育旅游景区景点和综合体、体育科技产品等在内的八大类别多产业融合的企业和机构,充分展示健身休闲、体育赛事、体育+互联网、体育+金融等产业发展势头,旨在推动黑龙江省体育与文化、旅游、金融等多产业融合发展,促进黑龙江省体育产业进入快车道。

IMG_2590_副本

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充分发挥国际化、专业化优势,在展会现场为参展企业及参展商提供包括银行卡办理、贵金属销售、“一对一”洽谈等全方位金融服务,获得了参展客商的高度好评。展会期间,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黑龙江省体育局达成共识,强化在运动项目产业发展、健身休闲设施建设、体育赛事与活动及体育产业市场主体培育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黑龙江体育产业发展。

IMG_2430_副本

中国银行作为全面服务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双奥银行”,坚持弘扬奥林匹克理念,并在今年三月份发布了“冬奥冰雪行动计划”,将在2018年至2024年期间提供300亿元资金,推出冬奥推广和服务、大众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三大具体计划,推动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促进中国冰雪产业及体育产业的繁荣发展。

IMG_2550_副本

在中国银行总行“冬奥冰雪行动计划”指引下,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积极践行奥林匹克精神,推进金融体育服务创新,探索金融支持体育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大力支持了大众体育活动开展和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下一步,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发挥国际化、多元化、专业化优势支持地方体育产业发展,同时依托黑龙江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坚持做冰雪运动的坚定支持者和大力推广者,使之成为龙江经济新的增长点。(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