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行举办“建行金彩•集藏钱币•融通财富”贵金属钱币鉴赏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9日09:04分类:中资银行

image001

为弘扬贵金属收藏文化,让贵金属收藏爱好者了解更多的钱币收藏、鉴定技巧,零距离领略中国“熊猫纪念币”风采。近日,建行重庆市分行“建行金彩·集藏钱币·融通财富”贵金属钱币鉴赏会在渝州宾馆举行,为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贵金属收藏的“饕餮盛宴”。

image003

本次活动以“品鉴·分享·交流“为主题,现场亮相了大量在公开市场极为少见的熊猫金币珍品。活动邀请到了国内收藏界重量级人物、首都博物馆原副馆长、中央电视台“一锤定音”特邀专家邓丁三先生、知名熊猫币设计师程超先生,与来宾一起分享贵金属钱币收藏文化及熊猫币的前世今生。

image005

活动中,邓丁三先生分享了丰富的投资收藏知识,帮助集藏爱好者学习如何鉴定藏品真伪、如何确定藏品真实价值,帮助个人学习者学习藏品收藏投资技巧。程超先生现场分享了熊猫币作为中国纪念币之首,每一年的创作灵感及设计寓意理念。据了解,2013版、2015年-2018年版,因其独特的文化含义和憨态可掬的熊猫品像成为了收藏佳品。

image007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有两大亮点:一是“一对一”私藏鉴赏,二是专家签名,受到了众多客户热捧。据建行有关人士介绍,此次活动是继4月25日“建行金彩·金彩人生”以后建行贵金属代销品牌的又一次大型推广,不仅让客户认识了建行代销品主题明确、寓意美好、极具收藏价值,也让“建行金”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王彦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