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开展专题调研推进金融扶贫及“两小”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9日15:50分类:中资银行

按照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关于加强金融扶贫、推进“两小贷款”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督导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力度,9月中旬,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行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至双鸭山、鸡西、七台河、绥化、牡丹江、伊春、大庆等12个地市及多个辖县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每到一地均深入支行网点、信贷营业中心、清收小组等基层一线,与柜员、信贷员、清收员、支行长等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业务发展情况,关心大家生产生活,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以真正做到听实音、知实情、解实难。同时,在各市县行,现场查看了各行在精准扶贫、“两小”发展、“两增两控”等方面的落实文件及具体举措安排,又分别召开座谈会,与基层行就当前重点工作、困难差距、意见建议深入交流、分析指导。

行党委在调研中提出明确要求,全省各分支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建。作为央企,要把坚定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首要的政治责任,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开展。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上下共同,落实责任,突出抓好“两小贷款”发展,扎扎实实将“两增两控”、精准扶贫等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承担国有银行分支机构的政治责任。(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