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金融服务地方有新举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1日15:28分类:中资银行

9月17日至18日,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为推进债券投资业务综合发展,邀请总行专家团队,就如何提升金融服务地方能力和实效,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大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大庆市财政局、大庆城投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会谈。会谈中,调研组对大庆市的城市建设、石油经济模式、城市未来转型的方向、政府财政收支等进行深入了解,对大庆城投在城市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企业的经营盈利模式、财务状况、困难和压力等,都做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随后,调研组于18日下午走访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北大荒集团目前正处于农垦改革的关键时期,调研组充分了解北大荒集团的历史传承,从“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北大荒”、“北大荒精神”,再到“转型为农垦”,再到目前“农垦系统的全面改革”,随着时代的进步不断变迁。双方就银企双方的合作空间进行了充分的探讨,邮储银行将为黑龙江农业经济发展、为北大荒集团改革转型提供更多的助力与支持。(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