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重庆分行创新推进三大工程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5日16:39分类:中资银行

今年以来,农行重庆分行致力以金融科技为引领,推动三大工程。坚持运用互联网思维、金融科技手段、信息化技术,按照“融城乡、融产业、融业态、融支付”的“新四融”、“大四融”理念,通过“以银行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以场所为中心”向“以场景为中心”转变、“以网点为中心”向“以平台为中心”转变、“以面上铺开为中心”向“以打造精品为中心”转变、“以部门银行为中心”向“以团队模式为中心”转变,创新推进“三大工程”建设。

农行重庆分行积极推进“一号工程”,打造了集“融e付、融e贷、融e智、融e商”于一体的金穗惠农通“惠农e通”综合服务平台,布放终端1052台,交易总额超过6亿元。

该行创新推进“二号工程”,大力推进渠道、平台、系统、服务、产品“五大整合”,对所辖24个网点进行了智能化升级,打造了国内首家DIY智慧银行和业界首创的“无感支付体验点”;创新打造了集“e社区、e金融、e商圈、e生活”于一体的金穗慧生活“生活e通”综合服务平台,交易金额超过18亿元;研发推出了金穗“e融通”聚合支付产品,交易总额达16亿元;着力打造“支付、理财、融资、合作”四大类产品线,首期研发上线的刷脸通等16个重点产品正有序投向市场。

该行创新实施“三号工程”,提出了中间业务提升思路,针对个人金融、信用卡、国际业务提出抓好牵头抓总作用、抓好产品营销的业务支持、抓好业务平台建设、抓好中收业务合规管理、抓好公私联动等。同时,着力推动网络金融业务转型升级,在线上充分运用掌银、网银、微信服务号等渠道,在线下围绕“两大平台”打造服务场景,带动中间业务提升发展。

农行重庆分行聚焦客户体验优化提升。着力以网点智能设备推广应用为重点,推动线上线下业务的有效融合、服务的无缝对接,使客户体验友好优质快捷。适时组织专项营销活动,全面推广便携式超柜外拓服务,为市民提供金融知识咨询、非现金业务办理等多种金融服务,获得了广大市民好评。(潘钰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