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在巴黎首发长城国际银联双币借记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8日15:40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甜)中国银行26日在巴黎举办长城国际银联双币借记卡首发仪式,逾150名中法金融界及工商界代表出席。

中国银行巴黎分行行长潘诺在致辞时表示,当前中法两国合作充满机遇,巴黎分行长期在法经营,积极支持中国企业开拓法国和欧洲市场,促进法国企业对中国投资和贸易,并为个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两国客户值得信赖的金融合作伙伴。巴黎分行依托中国银行全球化、综合化的优势,将继续服务中法两国经贸往来。

1

银联国际市场总监魏志宏在活动现场发言

银联国际市场总监魏志宏表示,本次新发行的中国银行长城国际银联双币卡是银联国际和中国银行深化合作的成果,银联国际愿意继续加强与中国银行的全方位合作,服务中国的产品、品牌和服务走出国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和便捷的支付体验。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高元元表示,中国正在积极推动国内金融市场对外开放,同时也鼓励中国的金融机构继续深入推进在境外的相关合作。希望中法金融合作能为两国人民带来切实的好处。中国银行巴黎分行一直积极投身中法经贸合作,相信新的双币卡发行将为中法两国客户带来更多便利。

巴黎欧洲金融市场协会执行主席亚诺•德•布瑞松(Arnaud de Bresson)表示,此次成功发行欧元人民币双币借记卡,将会有效推动两国间的经贸和旅游发展。

此次发行的长城国际银联双币借记卡外观以“中国红”为主色调,融入万里长城和埃菲尔铁塔等中法标志性元素。据悉,该卡依托银联全球清算网络,为跨境客户提供欧元和人民币双币种金融服务,持卡人在ATM机取款、银联特约商户刷卡消费时,可享受免货币转换费用、中国境内的中行ATM取现免手续费以及多家法国大型商场优惠。

中国银行巴黎分行成立于1986年,拥有法国全面银行业务牌照,获准经营法国金融法律许可的所有银行业务。中国银行巴黎分行与银联国际此次合作发行长城国际银联双币借记卡,既是满足中法两国客户需求的创新之举,也标志着中国银行在法国市场业务本地化、助力推进人民币国际化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