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与中企云链合作支持江苏中小企业融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9日10:59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近日,中信链金融之中企云链产品推介会在南京举办。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借助中企云链的“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创新模式,通过云链平台,借助科技金融力量,助力江苏实体经济发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会上,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中企云链与天合光能、中车浦镇、东方电热等八家大型企业签署了三方意向合作协议。

据介绍,中企云链金融平台是多家大型国企倾力打造的基于互联网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旨在充分发挥大型国企在产业链中的核心作用,全方位服务产业链上每一个经济体,建立和谐、健康、良性的产业生态圈。

中信银行总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说,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扎根江苏大地,依托中信集团,着力搭建“协同、同业、海外”三大平台,以“不止于金融、不止于银行,还有实业”的理念,为政府、企业、个人提供“传统商行、综合融资和资源整合”的全景服务,积极推动银、政、企和谐发展。中企云链产品不仅帮助银行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更能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建立起一个互帮互扶、互信互利、协同共享的价值生态链。

中信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张琳介绍,中信银行将构建“客户部门营销主导+产品部门方案跟随+中后台支持保障跟进”一体化服务体系,集全行之力加强与中企云链的合作,用“金融活水”推进产融结合,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携手共助“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王宇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