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联合腾讯云 推出智能语音产品

证券日报2018年10月16日10:54分类:中资银行

10月14日,中信银行联合腾讯云,在深圳召开“语见·美好未来”发布会,推出手机银行智能语音产品。

据介绍,中信银行此次率先推出“点击按键”和“语言交流”两种不同的操作体验,旨在打造以e3“有用(effective)、有趣(enjoyable)、有情(emotional)”为核心的“有温度”服务新范式。中信银行将率先以“智能音箱”为载体,输出金融服务,未来还将持续研发语音+家居、语音+车载等更多生活应用场景。

中信银行电子银行部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携手腾讯云,推出智能语音产品,充分结合了腾讯云在智能语音方面的成熟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交互方式和全新的金融服务体验。未来,中信银行将通过手机银行、出国金融、财富管理、私人银行等领域多项产品和服务的升级,做“用心懂你”、“信守温度”的银行。(晶 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