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小微快贷” 护航小微成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9日14:54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江宏伟)近年来,建行福建省分行积极探索借助“大数据”增信、“互联网+”提速,相继推出了包含“信用贷”“云税贷”在内的“小微快贷”系列产品,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成长痛点。

企业接到订单急需资金,没有抵押物;银行人员反复核查,贷款申请周期太长……这是许多小微企业都曾遇过的“融资之痛”。建行“小微快贷”产品上线后,适应解决小微企业主的烦恼,通过手机银行即可随时随地完成贷款流程,前后用时仅几分钟。

据了解,建行“小微快贷”系列产品具有“纯信用、全流程线上操作、7×24小时自助申请、按日计息”等诸多优势,通过运用大数据手段、与各信息平台对接等措施省去以往繁杂的资料审核程序,其中信用类快贷可实现秒批秒贷,抵押类快贷可实现当天审批。而“随借随还、循环支用”的功能,方便企业根据实际用款天数计算利息,鼓励企业回笼资金后及时还款,大大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此外,建行最新开发的“惠懂你”APP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生物识别等技术,帮助客户通过手机申请信用贷款,让服务更加触手可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