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福建省分行发布专属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助力工艺美术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9日16:49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江宏伟)10月18日,“认得当下真”——2018工艺福建·国家大师传承展圆满落下帷幕。闭幕会上,建行福建省分行特别聘请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为“私人银行艺术品投资顾问”,并在同业中率先发布了为工艺美术大师量身定制的专属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全方位服务工艺美术大师在创新创业、艺术交流、工艺传承等方面的金融和非金融需求。

作为本次展览的主办方,建行福建省分行主动联合福建工艺美术院,梳理展示福建工艺美术的“文化基因图谱”,让高雅的艺术走进大众生活,让工艺美术作品背后的工匠精神和文化智慧得以“延伸”。

建行2

建行福建省分行行长刘丽华致辞

建行福建省分行行长刘丽华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本次展览收获满满,文化惠民,传播美;彰显匠心,致敬美;金融助力,传承美。建行将以此为新的开端,整合国有大行的金融、非金融资源,与福建工艺美术行业开展深度合作,并为工艺美术大师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一揽子综合服务”,用金融手段和力量,助力八闽工艺美术事业发展。

福建省工艺美术研究院院长余卫平表示,这次展会第一次完整展示了福建省近40年来、全部49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的艺术成就,展出作品艺术水准高、门类齐全、历史积淀深厚,加之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推广、宣传,为全省传统文化生活增添了一道灿烂的色彩。这次活动也让大家切身体验到了建设银行为助推工艺美术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让大家看到了金融界与福建省工艺美术行业实现完美对接。

建行

建行福建省分行为工艺美术大师赠卡

建行福建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展览为新起点,深入推进现代金融服务与传统工艺美术的跨界合作,以金融因子促进更好地“激活”传统文化基因,实现传统文化更好地传承和创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