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鄂尔多斯准格尔支行正式开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31日17:43分类:中资银行

10月29日,中国光大银行鄂尔多斯准格尔支行举行了开业仪式并对外正式营业。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旗委副书记、代旗长王枫,中国光大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行长李建利共同为支行开业揭牌。

微信图片_20181031172721

据悉,中国光大银行鄂尔多斯准格尔支行是中国光大银行在内蒙古自治区设立的第一家县域支行,该支行的设立,是中国光大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金融业围绕县域经济转型发展的重大决策,践行自治区关于金融助力精准扶贫攻坚、繁荣县域经济的重要部署,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进一步提升大型银行县域金融服务能力的工作要求的有效尝试和具体实践。

微信图片_20181031172754

中国光大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内蒙古自治区作为少数民族自治地区和经济欠发达地区,县域经济发展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尤为关键。中国光大银行鄂尔多斯准格尔支行设立后,不仅将进一步提高准格尔旗及周边旗县信贷业务办理效率、降低客户融资成本;也将进一步丰富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和体验、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更好地推广利用互联网金融技术;更将积极推动优质金融业务、优质金融服务向县域延伸,为改善和优化县域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力量。(王振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