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助力进博会展商实现跨境资金全额高效到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9日16:58分类:中资银行

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之际,中国银行依托全球化清算网络和海外广泛布局的优势,助力跨境贸易高效成交。

作为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全球支付创新服务(SWIFT GPI)项目全球首批投产银行之一,中国银行为客户专门打造了“中银全球智汇(BOC-GPI)”产品。与传统国际汇款业务相比,该产品能够实现汇款当天到账、收费公开透明、汇款信息完整传递等功能,过程透明度和到账时效性优势明显,付款人亦可实时接收汇款通知,准确了解资金到达收款人账户的时间。

“汇款后短短几分钟,我就收到了到账通知,效率非常高,为我们民营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这是11月7日上午发生在中国银行卢湾支行蒙自路网点的一幕。

当天上午,网点一大早就迎来了这位需要办理境外汇款业务的进博会参展商。他通过跨境支付创新产品“中银全球智汇(BOC-GPI)”,成功汇出进口博览会线下撮合交易的结算款项5550欧元

客户正在中国银行网点办理业务

客户正在中国银行网点办理业务

携百年匠心,览万物芳华。“中银全球智汇(BOC-GPI)”产品是中国银行积极服务进口博览会、服务实体经济的一个缩影。作为我国全球化、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中国银行不断加强支付清算业务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支付服务。在百年积淀的发展进程中,不断激发出新动能,为全球贸易发展提供多元化的金融产品,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专业化的金融服务,助力我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查伟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