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助百余企业参加进博会 4企已成功签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2日14:29分类:中资银行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会上,中国银行苏州分行组织苏州地区百余家企业参加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截至8日,该行已促成4家参会企业完成5项签约。

“苏州通富超威半导体、苏州东山茶厂等是通过我行服务支持,在会上成功签约的代表企业。”中国银行苏州分行纪委书记冯勇智说,提供全方位跨境金融服务、解决中小企业跨境经营困难是中国银行的“看家本领”“转型重点”和“发展引擎”。

通富超威是国内倒装芯片封装的领军企业。该公司总经理曾昭孔对苏州中行的专业团队、软性服务深表满意,“中行在融资、跨境业务等方面给予我司很大帮助。我们在马来西亚的关联公司也成了当地中行的客户。本次进博会上我们也收获颇丰。”

东山茶厂已有65年历史,主营碧螺春、花茶、红茶等产品,是一家典型中小企业。茶厂总经理毛少云说,“感谢苏州中行牵线搭桥,让我们有机会参加进博会,不但让中国的百年碧螺春走出国门,更让我们与世界各地的茶商茶企沟通交流,拓宽了眼界和思路。”

据悉,中国银行作为本届进博会唯一的银行类综合服务支持企业,承办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这是中国银行在全球举办的第50场对接会。2014年,中国银行首创推出“中银全球中小企业跨境撮合服务”,致力于为全球中小企业搭建跨境互联互通平台,已服务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余家企业,达成实质性合作2000多项。近年,中国银行配套推出“中银外贸通宝”“中银税贷通”等跨境业务创新方案,现已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和国际企业“走进来”的首选银行。(李菡漪 徐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