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进中国银行福建分行 感受40年改革开放成果

凤凰新闻手机客户端2018年11月15日14:32分类:民营银行

2018年11月8日,是第19个中国记者节。这一天,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在中国银行鼓楼支行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记者节主题活动,邀请了福建日报、海峡都市报、新华网、人民网、东南网、福建电视台、中国经济网等多家福建主流媒体参与活动。

活动中,中行福建省分行通过展示40幅从1979年到如今的中行改革重大节点的历史图片,向媒体讲述了该行在科技创新、支持重点产业、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等重点行业所作的重大举措,令人印象深刻。

在媒体见面会上,中行福建省分行的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公司金融部、贸易金融部、中小企业部、个人金融部、渠道管理与网络金融部、营业部、党务工作部以及鼓楼支行等与金融改革有关的部门分别向媒体记者们详细介绍了福建中行各有关部门的40年改革的情况,记者们也分别对于相关的话题进行了提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