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重庆分行打出支持民企组合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7日10:41分类:中资银行

11月22日,农行重庆綦江支行参加当地民营企业普惠金融服务对接会,与8家民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现场签约,在综合融资、结算等方面提供金融支持。

农行重庆分行打出支持民营企业组合拳,不断创新担保方式,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提高审批效率,对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等实行利率优惠,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农行重庆綦江支行在金融服务对接会上,农行客户经理为民营企业家们有针对性地推介了多款信贷产品,专门推介了线上线下10款信贷产品,其中有4款是线上产品。抵押方式灵活,针对性强。比如智动贷,客户通过网上等电子渠道,自助申请和还款。适用资金交易频繁,用信时间频次高的民营企业,额度循环使用,客户可通过自身的经营需要灵活安排融资,额度最高可达20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该行的“税银通”信贷产品,采用纯信用方式,根据客户纳税信息给予纯信用额度,无需抵押,还款方式灵活,手续简便,最高额度可达200万元,轻松解决民营企业流动资金需要。

农行重庆分行创新推出“微捷贷”产品,产品优势明显,有着纯信用、全线上、流程快、价格低的特点,方便小微企业和个休工商业主使用。

该行创新推出“工商物业贷”,已对两个标准厂房项目准入,投放贷款339万元,支持企业发展。

该行还将创新服务模式,开展融资租赁资产证券化服务,拓宽普金融服务渠道,结合现有线上线下产品库,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

农行重庆分行支持普惠金融服务,初步建立了普惠金融服务体系和模式。该行专门成立了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普惠金融服务。在对小微企业支持上,该行围绕专业市场,对集群客户支持。同时通过与政府设立风险补偿基金,开展产业转型升级信贷支持。对商圈市场,该行按照“一市场一方案”的原则,对重点市场制定全方位的综合服务方案,利用特色信贷产品,进行融资支持。(潘钰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