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与绵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9日17:15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李珺)28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与绵阳市人民政府在四川绵阳签署《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政银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将利用自身金融资源优势,在五年内为绵阳市提供不低于人民币5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安排,用于支持绵阳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军民融合产业、高新技术产业、高端制造业,民营经济与小微企业等领域重点项目,全力助推中国(绵阳)科技城超常发展。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与绵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接下来,双方还将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建立人才交流机制,助力金融和经济互动共赢。签约仪式上,中国银行绵阳分行还与绵阳市财政局签署了扶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将有效推动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目标实现,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