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凝望双甲子,华芳与共再出发” ——中国银行苏州分行携手苏州大学共推高校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30日14:44分类:中资银行

11月28日,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与苏州大学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进一步深化伙伴关系,合作进入战略新局面。

当前,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多年来,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与苏州大学在财务结算、国际汇兑、助学贷款、师生服务等方面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基础业务合作,加强综合金融服务升级,深化校园信息化建设,并在课题研究、金融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开展探索。

微信图片_20181130113320

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与苏州大学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

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即将迎来120周年华诞。建校以来,苏州大学敢为人先,锐意进取,培养了一大批学术大师、兴业英才和治国栋梁,在科技创新力、学术竞争力、文化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等各方面走在国内高校的前列。

中国银行是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始终积极贯彻国家战略,以担当社会责任为己任,全力支持国家教育事业发展。早在成立之初,中行就提出“视人才培养为百年不易之准则”;今天,中国银行以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为目标,继续以金融力量践行对教育事业的支持。目前,中行已实现对部属高等院校的金融服务全覆盖;累计发放国家助学贷款233亿元,资助贫困学生180万人;打造“中银E校园”平台,全方位助力智慧校园建设。(吕东俊 王梦菲)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