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淮南分行以创新为抓手 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30日17:05分类:中资银行

近年来,工行淮南分行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贯彻落实中央普惠金融政策,立足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满足服务客户金融需求,坚持以创新为抓手,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近日,该行为进一步提升全行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有效提升服务能力,开展了以“创意创造价值创新增强服务能力”为主题的2018年“金点子”创新创意竞赛选拔赛,鼓励员工发挥创意才能,为提升全行创新服务能力献计献策。

此次选拔赛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创意征集。结合全行业务发展重点,竞赛作品围绕产品创新、服务创意、管理创新进行创作。二是创意发贴与网络投票。赛前,所有参赛者在工银融e联APP中的“产品创新创意园”完成发帖、点赞、评论,创意H5展示在融e联公众号“工行淮南”首页并进行公开网络投票。三是现场选拔和奖励。大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6名,最具人气奖1名,最佳创意奖1名。经过各方努力,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各奖项也各归其主。

下一步,工行淮南分行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创新建设,发扬好传统,不断创新文化核心理念,进一步形成“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浓厚氛围。坚持创新引领,持续完善创建工作新机制,开创“二次创业”新局面,展现转型发展新作为,确保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大行担当,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客户金融需求,努力为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贡献。(王丹丹柏杨 郑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