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举办首届“迎冬奥·银军企”职工冰雪运动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3日17:48分类:中资银行

12月1日至2日,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举办首届“迎冬奥·银军企”职工冰雪运动会。运动会以“百年同心、梦想同行、助力奥运,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为主题,包括雪上项目和冰上两个大项,分别在哈尔滨松北万达滑雪场、哈尔滨八区冰球馆举行。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周彦军行长宣布运动会开幕,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陈枫副行长致开幕词,中国银行总行冬奥办及总行工会相关领导,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军区保障局、中国人民解放军71375部队、黑龙江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黑龙江鑫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运动会开幕式。活动还邀请了世锦赛冰壶冠军周妍到场助阵,并为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指导。

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周彦军行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周彦军行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激情澎湃的冰上击鼓《中国龙》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在开幕式演出中,精彩绝伦的冰上杂技表演、青少年冰球对抗赛表演、双人花样表演及冰上舞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冰上运动的“饕餮盛宴”,赢得现场的阵阵欢呼。伴随着《我爱你塞北的雪》的优美旋律,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的27支代表队的代表们挥舞着旗帜依次滑行入场,充分展现了中行体育健儿拼搏奋进的良好风貌。千余名省中行员工在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首届“迎冬奥•银军企”职工冰雪运动会现场

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首届“迎冬奥•银军企”职工冰雪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共设置四个竞技项目和七个趣味项目。在急速的冰场、飞舞的雪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发挥你追我赶的拼搏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出了中行体育健儿积极进取、勇敢坚毅的精神品质,精彩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冰上自行车、冰上拔河、冰球障碍射门等趣味比赛中,中行运动员们与军企代表们同场竞技、通力配合,共同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体验冰雪带来的激情与快乐,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经过激烈角逐,315名运动员共角逐出包括短道速滑、单板滑雪、双板滑雪、冰壶等十一个项目的单人和团体冠军。

青少年冰球对抗表演赛

青少年冰球对抗表演赛

此次运动会是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积极践行“3亿人参与冰雪活动”的号召,积极配合中国银行总行冬奥战略、参与“冬奥冰雪行动计划”,普及、推广龙江冰雪运动的有益尝试。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社会各界共同携手,倡导体育和健康文化,共同支持冰雪运动和龙江冰雪产业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充分发挥黑龙江省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优势以及中行全球化、综合化、专业化优势,做大冰雪金融,努力将“冰天雪地”打造成“金山银山”,助力实体经济的稳步发展,不断为龙江的振兴增光添彩。(张中闻)

男子单板滑雪运动员在雪场飞驰

男子单板滑雪运动员在雪场飞驰

运动员参加冰壶项目比赛

运动员参加冰壶项目比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