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市分行发放首笔“税银通”贷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6日16:37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为着力破解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农行上海市分行充分发挥产品与服务优势,成功向上海MX有限公司投放“税银通”贷款100万元。这是该行首单“以税定贷”的纯信用方式贷款。

据了解,“税银通”是农行面向纳税信用等级B级以上优质小微企业推出的纯信用贷款产品,致力于缓解轻资产、少抵押品的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农行上海市分行通过梳理优质纳税客户清单,排摸目标客户需求,将上海MX有限公司确定为具体服务对象。通过分支行和网点联动配合,前中后台通力协作,在最短的时间内摸索解决新业务办理过程中碰到的调查、评级、分类等具体情况,实现了该行首单业务的顺利突破,为推动全行该项业务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示范效应。

下阶段,农行上海市分行将以此首单为模板,迅速在全行推开“税银通”业务营销工作,批量服务更多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切实解决融资难问题。(何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