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政合作,政采惠企”--建行杭州分行正式发布 “云采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7日16:44分类:中资银行

12月5日,建设银行杭州分行与杭州市财政局在杭州举办“银政合作,政采惠企”——“云采贷”产品发布会。杭州市财政局、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杭州市分行相关领导在场出席。此外,政府采购供应商共计20余位客户代表出席见证“云采贷”的发布。

image001

建设银行行长叶进在发布会上发言   摄影:建设银行张凌峰

发布会上,建设银行杭州分行行长叶进就目前建设银行普惠金融、金融科技战略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本次与杭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平台合作推出的“云采贷”产品模式、发展前景和支持小微企业信用融资等情况进行了阐述。

杭州财政局局长朱觉斐在会上发言表示,此次杭州市财政局与建设银行杭州分行的合作,充分运用政府采购大数据,采用平台化数据直连的合作模式,让参与政府采购的小微企业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利率优惠、操作便捷的信用融资服务。不仅契合了浙江省政府“最多跑一次”的政务改革,助力服务型政府转型,而且进一步服务了实体经济,对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提供了银政智慧。

image003

建设银行杭州分行产品经理详细介绍“云采贷”产品   摄影:建设银行张凌峰

此次发布的“云采贷”产品是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携手杭州市财政局,应用杭州市政府采购等多维度数据,采用线上自助操作的信用融资产品。产品主要面向政府采购供应商,以“大数据、互联网、低利率、纯信用”的理念设计研发而成。“云采贷”可实现“在线申请、中标测额、自动审批、分秒级放款”,最高借款金额为200万元,最长期限为1年。客户可以通过登录杭州市政府采购中小企业信用融资平台,以政府采购中标合同信息进行信用贷款线上申请并签约支用。

image005

建设银行杭州分行领导及杭州市财政局领导共同发布“云采贷”   摄影:建设银行张凌峰

“云采贷”产品是目前省内首个线上政府采购贷款,是“银政+互联网+大数据”模式下的最新信贷产品,是银行与政府在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的成果。未来,在践行普惠金融的道路上,建设银行与杭州市财政局将继续提高金融科技能力,打造科技化、数字化的金融服务产品,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提升用户体验,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马建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