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吉林省分行与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4日17:49分类:中资银行

111111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2月24日上午,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吉林省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吉林省冰雪文化旅游项目路演暨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投资洽谈会在长春举行。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安娣、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王果等相关领导,以及金融机构代表、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签订了《支持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冬奥会进入“北京周期”,吉林省响亮地提出“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口号,在战略指引、政策导向和市场需求的驱动下,吉林省冰雪产业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中国银行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官方银行合作伙伴,今年10月份,已与吉林省政府签订了《支持吉林省冰雪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为吉林省冰雪产业政策提供融资融智服务,参与产业规划、重大项目谋划与融资方案设计;为吉林省冰雪运动场馆、冰雪产业相关的文化旅游、装备制造、教育培训等提供商行、投行、保险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吉林省冰雪产业招商引资提供境内外撮合服务,推动“三亿人口上冰雪”政策的落实,助力吉林省冰雪产业生态的完善。

活动期间,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还与部分参加路演的优质项目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王果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化合作,促进共赢,以冰雪结缘、以冬奥为媒,强化吉林省冰雪产业优势集聚,构建吉林特色的冰雪产业体系,促进冰雪金融产业融合发展。”(卢家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