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淮南分行多举措提升青年员工适岗能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5日17:13分类:中资银行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淮南分行坚持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始终将增强青年员工综合素质放在全行工作的重要环节,努力提升青年员工的适岗能力。

淮南工行党委持续强化青年员工队伍的建设和管理,以激发潜能、提升技能、优化效能为目标,组建了一支富有生机和创造力的青年员工队伍。一方面通过“传帮带”等模式,帮助青年员工丰富业务经验,夯实技能基础,做好全行老中青年龄层段的“交接”工作。另一方面,发动全行各岗位青年骨干员工积极参与交流培训及外拓活动,在实践中进一步磨练技能。

从2015年至今,该行已成功举办三期青年骨干(干部)员工培训班。引入头脑风暴、行动学习等先进教学理念,全方位对青年员工进行专业化培训,使学员在短时间内开拓眼界、提升技能、明确职业规划;举办青年岗位明星宣讲比赛、“金点子”创意创新竞赛等活动,为行内年轻人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组建青年志愿者小分队在淮南市文化博览会等活动现场进行志愿服务,展现出青年员工的奉献与担当。(柏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